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馆风馆纪整顿专题会议

来源:刘石平  发布时间:2021-11-03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加强图书馆内部管理,强化员工纪律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和管理水平,进一步确立读者中心地位,服务于学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办好师生满意的大学图书馆,11月2日下午3点,我馆在图书馆会议室召开了我校图书馆有史以来第一次馆风馆纪整顿专题会议。

会上,副馆长舒克斌宣读了由馆务委员会研究产生的《图书馆近期投诉及违纪违规事件处理决定》。对被读者投诉的馆员及其他有违规行为的人员分别给予通报批评、扣除年终津贴、年终考核基本合格等处罚。

馆长赵奇钊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和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专题讲话。他强调,在学校正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疫情防控的背景下,图书馆近期仍接二连三的出现违规违纪现象和被读者投诉的情况,这应该引起我们的高度重视,不管学生是否有过错,我们首先要找自己的问题,要重视自己的问题与错误,及时整改。图书馆的工作正在向纵深发展,制度建设不断完善,工作改革也正在探索中进行,在这样的背景下,我们加强内部管理,严肃劳动纪律,摆正服务方位,实际上是给大家提个醒,保护大家,避免造成更严重的错误。我们接下来要推进空间改造项目,我们还计划在不远的将来设立“24小时”阅读空间开放。未来,图书馆的工作大有可为。我们将继续推进人事分配制度改革,改革将遵循“多劳多得、少劳少得、不劳不得”的原则。只有改革破冰、人事结构优化,才能激发图书馆活力。我们还将推动图书馆文化建设,树立新风正气,开创图书馆事业新局面。

会后,大家都认为此次馆风馆纪整顿专题会议及时、必要,认为会议有利于提高员工的纪律意识,有利于改善图书馆的工作作风,有力树立图书馆良好的自身形象,从而为图书馆推行深层次改革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擦亮一师第二课堂的红色路标    下一条: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一行来我馆考察交流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