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长沙籍毛体书法家为我馆赠送书画作品

来源:谭梅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 次

5月13日,长沙籍的毛体书法家一行8人,在中国韶山网创始人、全国毛体书法陈列馆馆长李文涛女士的带领下相聚我馆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毛泽东诗词,描绘祖国美丽山水。他们怀着对主席的无限崇敬之情,给主席母校图书馆捐赠了十几幅书画作品。图书馆赵奇钊馆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舒克斌副馆长给书画家们颁发了收藏证书。

赵奇钊致辞中说,感谢各位书画家的友好捐赠,真诚欢迎各位书画家常来馆泼墨交流,给图书馆增添浓郁的艺术气息。希望艺术家们每年献一、二幅溢香墨宝。明年是主席母校120周年华诞,将会举办一场规模宏大、层次水平相当高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毛体书法艺术家当仁不让。他盛情邀请在座前辈届时光临。请艺术家们从现在开始思考、酝酿,为主席母校的校庆献上一份厚礼。赵馆的邀请得到了书画家们的热烈响应。

全国毛体书法陈列馆设在醴陵市状元洲。李文涛秉承“缅怀人民领袖,弘扬毛体书法”的宗旨,策划了“毛体书法万里行”系列活动。10年来,她带领全国毛体书法团队从韶山启程,三进人民大会堂,走进上海世博会,更是走进了全国200多个城市和村庄。如今,聚集在她身边的毛体书法人已经上万,在全国有了一定影响。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本学期中期读者座谈会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