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南华大学图书馆馆长周晓东一行到我馆调研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 次

5月31日上午,南华大学图书馆馆长周晓东、副馆长刘兵、办公室主任王剑飞、信息技术部主任万建军一行来到我馆参观、调研,我馆副馆长舒克斌及各部门主任接待了来宾。调研主要围绕智慧图书馆的建设、RFID技术方案及相关工作等内容展开,调研采取座谈、实地参观等方式进行。

在座谈会上,舒克斌首先对周晓东馆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然后双方分别简要介绍了图书馆概况、机构设置、职工队伍等基本情况。数字资源与技术部主任伍海波简要介绍了我馆智慧图书馆建设概况,并着重介绍了双频自助借还机、防盗仪和RFID管理平台等智能设备的运行情况。周晓东馆长希望今后与我馆加强进一步交流,学习智慧图书馆建设经验。双方还就信息服务、绩效考核等事项进行了交流。

座谈结束后,在舒克斌副馆长的陪同下,周晓东馆长一行参观了图书馆门禁通道、大数据展示屏、自助借还区、流通阅览区等区域。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2年数字资源采购项目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