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召开2022年数字资源采购项目专家论证会

来源:伍海波  发布时间:2022-06-03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图书馆数字资源建设,6月2日上午,图书馆在301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22年度数字资源采购项目专家论证会。论证专家组成员包括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康响英、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华仔、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罗燕、审计处副处长李翔和财务处田建芳老师。会议由图书馆馆长赵奇钊主持,数字资源与技术部、采编部、信息服务部以及流通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赵奇钊馆长首先指出,数字资源建设要结合学校实际,紧紧围绕“双一流”建设,紧扣学校学科专业发展,满足教学科研和读者需求,以便更好地为学校人才培养、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文献信息保障与服务,希望各位专家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从服务教学科研、服务学生学习的角度开展论证。数字资源与技术部主任伍海波介绍了2021年数字资源采购及使用情况,对2022年数字资源采购项目和资金安排进行了说明,汇报了2022年图书馆数字资源采购方案。与会专家们认真讨论和审议了2022年数字资源采购方案,初步确定了2022年图书馆数字资源的采购计划。专家组一致认为方案科学可行,已经购买的数据库和拟新增的数据库学科覆盖面广,实用性较强,能较好地满足全校师生对数字文献资源的需要,有利于促进学校学科的发展。同时,与会专家还对数字资源的宣传推广和学科服务等工作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与建议。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下一条:南华大学图书馆馆长周晓东一行到我馆调研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