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举办《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

来源:罗舒  发布时间:2022-06-06  浏览次数: 次

5月31日晚上,图书馆在二楼研修室举办了《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读书分享会。本次分享会由信息服务部和丽泽读者协会共同举办。全校对该书有阅读心得的同学和丽泽读者协会会员参加了此次读书分享活动。

丽泽读者协会负责人王理华同学首先就自己的阅读心得、阅读感悟、阅读收获与同学们进行了分享、交流。他说,阅读感悟最深的是习近平总书记吃苦劳动精神对于青年成长成才具有重要引导作用,我们大学生作为新时代最活跃的群体,要积极响应号召,“自找苦吃”,培养我们作为合格接班人所应具有的责任使命担当意识。其他三位读者分别就“寻找自己人生的黄土地”、“我读总书记故事见行动”、“劳动与人生幸福的关系”等,分享了各自的读书体会。

参加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积极响应落实劳动教育,不断提升自身对劳动的认识,通过劳动培养同最广大劳动人民的深厚感情,苦练自身本领,助力品质一师建设,勇做中国新一代追梦人。

读一本好书,自己有所悟、有所思、有所感,那么其他人读了之后又有哪些收获呢?这正是本次读书交流活动的主要目的。活动结束时,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读书分享会将喜欢读同一本书的学生聚在一起,是他们一直盼望的读书交流活动,希望今后图书馆多举办丰富多彩的读书交流活动。

在本年度阅读推广系列活动中,定期不定期的分主题读书交流活动已经安排了!请同学们及时关注图书馆微信公众号的活动通知,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上一条:图书馆举办2022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2022年数字资源采购项目专家论证会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