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长沙师范学院肖伟教授来馆捐赠图书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3-03-10  浏览次数: 次

3月9日下午,长沙师范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肖伟来馆捐赠图书,同行的还有长沙师范学院图书馆馆长张建国、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周海清、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张德启。我馆谭顺来馆长、刘宇松副馆长以及部分部门主任参加捐赠仪式,刘宇松副馆长主持会议。

会上,谭顺来馆长首先对长沙师范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双方介绍出席人员,随后,举行图书捐赠仪式。肖伟为我馆捐赠个人著作《坚强的老战士徐特立画传》和《国歌嘹亮田汉画传》共10册,谭顺来馆长为肖伟教授颁发捐赠证书并合影留念。

捐赠仪式之后,谭顺来馆长、刘宇松副馆长陪同参观图书馆,并与张建国馆长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今后将加强联系,延续两校之间的深厚渊源。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拥抱春天 亲近大自然——图书馆分工会活动侧记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全馆大会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