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拥抱春天 亲近大自然——图书馆分工会活动侧记

来源:谭顺来  发布时间:2023-03-13  浏览次数: 次

三月的春天生机盎然,鲜花盛开。3月11日图书馆分工会赴长沙县五福山庄开展“拥抱春天 亲近大自然”爬山采野菜活动,从繁闹的都市走出来,从上书、下架的书海里走出来,轻吻泥土和鲜花的芳香,感受春天的气息。

分工会根据全馆工会会员的特长,充分发挥各会员的聪明才智和团队协作精神,安排了采野菜、徒步行走、钓鱼等活动。通过采野菜活动,让都市里长大的城里人认识了各种“山珍”的模样和可口的味道,让长期在办公室静坐的读书人迈开了“沉重”的脚步,快乐融入绿水青山,复现儿时的欢乐和童趣。

通过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合作的意识,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凝聚了人心。大家深切的感受到“快乐的工作、默契的合作”的重要性,感受到图书馆大家庭的温馨。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周发明副校长深入图书馆考察    下一条:长沙师范学院肖伟教授来馆捐赠图书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