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本馆概况>>工作动态>>正文

图书馆开展安全工作大检查

来源:钱锦  发布时间:2023-10-12  浏览次数: 次

为进一步落实图书馆的安全防范工作,根据我校《2023年10月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和《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安全管理工作规范》文件要求,10月10日下午,图书馆联合保卫部对东方红校区图书馆开展安全大检查。图书馆馆长谭顺来、保卫部副部长成海英(主持工作)、副馆长刘宇松、图书馆办公室、流通阅览部的相关负责人参加。

此次安全检查范围覆盖图书馆的各个区域,重点排查了古籍书库、自习室、消防安全通道、消防水泵房和消防设施等,排查出古籍书库需增加二氧化碳气体灭火器并要求及时整改。同时,叮嘱有关负责人员要定期检查,及时排除隐患,做好检查台账,确保图书馆的安全防范工作。接下来,保卫部将结合图书馆实际情况为馆内工作人员进行有针对性地的安全培训。

图书馆将以此次安全检查为契机,落实安全检查工作方案,定期排查,做好安全台账,做到安全隐患自查、整改工作不走形式、不走过场,全馆上下严肃对待、认真排查,坚决把安全工作真正落到实处,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审核:谭顺来)

上一条:“书香沁人心,服务暖人行”——我校顺利开展2023级新生体验式入馆教育工作    下一条:图书馆召开教育家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