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 页>>读者服务>>阅读推广>>正文

数字资源线上有奖答题活动(九)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5-27  浏览次数: 次

第九期:“起点杯”网络知识竞赛

一、资源简介

《起点考研网》以考试大纲为基础,以知识点为核心,对各门课程内容进行细分,围绕知识点,配合视频、试题、试卷等学习资料,对考研课程进行系统设计,并结合考试大纲针对历年命题规律,考点、难点、复习方法及考试注意事项进行全面的讲解,精选了北京理工大学出版社、人民大学出版社的优秀课程辅导丛书,产品知识脉络清晰,重点突出,内容丰富,易学易用,极大提高学习效率,在为考生的考前准备提供最为贴切的学习资源的同时也为学科老师的教学辅导提供了具有较高价值的数据库资源。

为了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和有效利用《起点考研网》的各类资源,提高学习成绩,图书馆特举办“起点杯”网络知识竞赛,请同学们提前进入图书馆数字资源——《起点考研网》熟悉了解。

校园网内登录网址:http://www.yjsexam.com/main

二、活动内容

1.活动时间:2019年5月26日——5月28日

2.参与方式

(1)关注“第一师范图书馆”微信公众号,进入推文扫以下二维码答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图片1.png图片1

(2)打开页面后,点击【个人中心】按钮,再点击【注册】,根据页面要求填写个人真实信息,此信息将作为获奖凭证。注册完成后,选择【考试】,再点击下方的试卷名称,进入试卷信息页面,再次点击【开始考试】,进入答题页面,答题完成后,点击【交卷】,系统自动判分出成绩。

(3)活动结束后按答题分数和答题时间抽取获奖名单。

3.活动对象:全校师生

4.奖品设置

一等奖 1名 小米手环

二等奖 2名 LOCK&LOCK双层耐热玻璃水杯

三等奖 3名 手持风扇

5.结果公布

图书馆将在2019年5月30日左右公布获奖名单、领奖方式,敬请关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图书馆微信公众号。

6.联系方式

联系人:万老师;陈老师

电话:0731-82841021

上一条:我校第十三届“润之杯”书华书画展开幕    下一条:2019年“一校一书”阅读推广活动

关闭

  • 微信公众号

  • 移动图书馆